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♥源&杰

TO:源❤
ღ♥❤♥是时候放弃了吗???♥❤♥
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114天...
我真的不舍得放弃...但是我这么喜欢你~你却喜欢上了别人...
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?
我知道...世界上没有勉强的爱情~
所以我会慢慢放下你ღ♥❤♥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en'spictures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✿
TO:杰...
如果我能放下源...
那也不代表我会接受你~
我怕你会三分钟热度...
我现在的确觉得你该了一点...希望你会一直改下去...
但~*我不一定会接受你*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jie'spictur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