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

很复杂的一天...

今天好复杂哟...
哪里有男孩子做了的事不承认的啊??!!
你是男的吗?弄为风哭...去死啦你!!!
你弄到我你就死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小巨~
你很强!!佩服你...
我的裤子,拜托你去洗咯...
爱你呀...muacksss...
小巨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觉得~
我放弃不了你啊...
今天是我喜欢你的第112天咯...
很久了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haha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