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比昨天更复杂的一天...

walao~
欣怡今天你没有来,你知道发生很多是吗?
我从头说起...
惠删啊惠删~
你今天闹了很多事啊...
伞子不见了...你也不需要打电话给嘉丽的姐姐的吗~
惠删啊~
之后你又发脾气...
宝胜也只是开玩笑啊...何必那么认真呢??
又不是ivin的错~ivin去安慰你...你干嘛吗他粗话呀??
脾气也不能乱发吧...
你还跟志荣吵架也...
咳~今天一怎天都是因为你丫丫丫...
吵架很好咩???脾气乱发很好玩咩??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源...我要放弃你吗?
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...
但不是我~
我对你的爱可能变成恨吗???
希望不会...
我要回复以前的我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~
嘉丽~谢谢你帮我变装...
蛮多人说不错...谢你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