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walao!!
hate uuu!!

请你不要hiao我们朋友感情!!
hiao~
在此声明*没说是谁*
请别乱猜!
懂得请别说*不懂的来问我*
我也不想说是谁~~!!!
假如我跟你说清楚*你会怎样?
甘哥干姐啊?
说清楚了你会吗?????????
还是发脾气???
然后关心你的就是那些男生啦???????????????
希望我假如跟你说了你会!!!!!!!!!!!!!!!!
假如你不该没关系*
我们就不是朋友了~凸
我文文*不想把事情闹大!!!!!!!!!!!!!!!!!!
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