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精彩=]

今天很多事情很精彩...
你们慢慢看=]

1)啊啊啊啊..
     颖慧姐..你的事情...好好settle~
     我不敢理酱多~

2)今天就是因为陪颖慧姐去找人~
    才会在宝贝的班外面..
    宝贝看到我...拍我的头><
    哒哒..开心^^

3)终于去剪头发撩^^
   拖到今天...
   剪了不是很好看咧...><
   再剪头发的时候..宝贝打电话给我...
    因为在剪头发..不方便~
    所以挂掉了><

4)剪完了...
    打回给宝贝...
    有人接...
    我就直接说"halo,你打来啦''
    有点不对劲...听电话的人好像不是我的宝贝><
    我就直接挂掉><
    掺咯..不懂你会怎样...

5) 刚剪完头发...
    就去pasar malam ..
    走走走...
    遇到冠源><
    他是第一个看到我的新发型^^
    恭喜恭喜^^
    冠源是我今天唯一遇到的人丫^^

6) 然后...冠源就信息来了...
    so happy ...不懂为什么...
    然后就一直跟你信息咯^^
    你问我在干嘛...我就说再弄blog..
    你很可爱咧...不懂blog是什么...
    我就跟你讲咯~
    你跟我拿...我不给...哈哈~
    因为有原因...
    原因是...之前的旧帖><..
 
7) 完毕...❤
    the end…❤
    精彩吗?这一天??6月22号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